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
漫画,邮票,家居,音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晒书柜~晒漫画(入党3个月纪念)  

2011-06-22 17:17:53|  分类: 漫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4月份的一天,想在当当买些书看,无意中看到中少版的七龙珠,满激动,当年初中时的最爱~时隔这么多年,终于可以重温......立即买下,在随后查看其他买家留言时,看到有人提到什么港台版漫画之类的~在百度里一搜---看到了~华丽的完全版龙珠......就此走上败家的道路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尽管只有短短3个月的纸片之路,但这些纸片带给我不少快乐,也给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.

 
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(上)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
 
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(上)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
 
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(上)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的第一套完全版漫画:
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(上)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
 
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(上)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 
 
我最推崇的一套漫画~也是我老婆的最爱~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(上)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 
 
 

 第一套桂大师的漫画,感觉不错~
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(上)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
 

所以有了第2套桂大师的漫画,这套书我非常喜欢~
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(上)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 
 
 
井上的漫画当然要收,SD和浪人的确是神作~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(上)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 
 
 

大剑,很好看~属于个人最喜爱的漫画之一
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
 
 
 
 
看了WX的书报后,对这套书有兴趣~所以收之~
 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 
 
 
 
25K完全版,当年又是那么痴迷,没理由不收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 
 
 

近期很火的漫画,先收之~
 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 
 
 

看了某人书报后并电子版后,决定入了~
 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 
 
 

不愧是最有质量的完全版,必须收的~

我的书柜~纸片展示 - 秋天广场 - 秋天广场的纸片屋
 
 
 
 
 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5)| 评论(7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